html模版杭州一女生在公交車上遇猥瑣男 還被攔住不讓走
小鬱昨晚在杭州的公交車上遇到一名男子,嚇得一路上都回不過神來,直到跑下車才想起來報警。

公交車上,男子有瞭動作

小鬱昨天去完圖書館,從杭州市民中心一帶,乘坐B2公交車返回城西駱傢莊。途徑武林廣場時,上來一名中年男子,兩人並排坐。小鬱坐在裡面,男子坐在外側。

小鬱:“在雅仕苑附近,男子就開始有動作瞭,這時候他的手就開始動瞭,後來想想可能就是在解開褲襠瞭。”

小鬱回憶,一路上,車內燈光都很亮堂,男子一路沒有台中二手冰櫃買賣說話,當車輛快接近駱傢莊車站時,中年男子突然抬頭朝她發笑。

小鬱:“他突然把放在腿上的黑色雙肩包拿開,然後露出那個,我當時就是想著趕緊出去,我就罵瞭一句,他還是不讓開。他一直朝我笑,但帶著鴨舌帽,不知道他能看到什麼。”

男子與小鬱,僵持瞭約三十秒,才最終讓開瞭路。

下車後報瞭警,派出所正在找人

小鬱說,她頭一次遇上這種情況,很是害怕,也沒能及時呼救,更沒有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拍照取證,光想著趕緊逃下車,所以也沒反映給司機。

小鬱:“我當時就沒有大喊,我現在想想有點後悔瞭,等他讓開,車門都關上瞭,我再跟司機說,我要下車。”

下瞭車,小鬱報瞭警同時反映給公交公司。記者從杭州公交集團電車分公司瞭解到,由於是事發後乘客才告知的,根據兩次開門的細節,目前隻能找到疑似車輛,還需要進一步確認乘客反映的情況。同時,有關車輛監控也正在調取當中。

小鬱:“我記得是圓臉,淺色衣服,四五十歲吧。”

杭州文新派出所表示,此事已經受理,正在抓緊找人。公交公司方面也要提醒乘客,司機都經過專業訓練,乘車途中遇到緊急情況應該盡快反映,司機會做出及時應對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二手廚具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zd088a2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